一人旅って寂しくないの?這是我經常被問到的問題,一個人旅行不孤單嗎?因為有你們,所以我不孤單
P8280195  

我每到一個地方,都會交到很多的朋友(包含貓狗動物類),可能是因為我這個人太愛聊天了吧...

住在白保的時候,跟一起等公車的阿公聊天,聽他講有關白保區的故事;
住在スーパーホテル的時候,跟飯店小哥聊天,聽他上沖繩音樂課;

2013-08-28 14.13.29  
↑↑↑↑↑↑エリック
在商店街閒晃的時候,跟エリック聊天,聽他跟日本的故事,及他女兒有多可愛。
エリック南非人,他在商店街裡的飾品店上班,他很愛講話><"...
他會跟每個走進店裡的客人說明商品,幫你挑適合你的顏色,等等等...
我第一次去店裡只是單純看看,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回去當禮物的,所以他來找我講話的時候我沒太搭理他;
第二次去的時候事真的要幫朋友買個項鍊。我一走進店裡,他就對著我大叫:你昨天也來過對吧!! 你從哪來的?
我回答他,Taiwan,他很興奮的跟我說他有很多台幣,所以想去台灣玩。
我問他為何有台幣,他說,大きい船で来た台湾人が僕のものを買いたいけど、日本円がないの。でも、どうしても買いたいので、台湾ドルを受け取ったの。
(大きい船指的是麗星郵輪...)
你說,他是不是人超好,沒日幣就收台幣,結果一堆台幣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來台灣玩
台灣的朋友~不要欺負他囉,請乖乖給日幣好嗎?
其實我總共去了三次,最後一次是因為颱風滯留島上,去找他聊天,他一直跟我說他女兒很可愛,跟我一樣黑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日本FUN 遊學 的頭像
    日本FUN 遊學

    日本FUN遊學

    日本FUN 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