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垣島上一點都不缺住的!
IMAG0786  

從石垣島回來之後,被問到最多的問題就是...那邊你都住哪裡呀??

親愛的各位,石垣島其實不是什麼都沒有,觀光勝地有的她都有。
在白保有民宿,在市區也有民宿,市區的民宿大約是1500-2000日幣左右。
(當初沒有選擇住市區是因為被那霸的國際通嚇到...不敢再住市區)

但是聽在巴士總站認識的單車小哥說市區民宿其實還不錯,也是一人一間,只是沒有白保這麼大間就是了。
(單車小哥是那霸來的,他對於我在那霸國際通民宿被嚇壞的感到抱歉...但是其實...干他什麼事,他幹嘛要一直すみません...)

我在市區住了兩了晚上(因為颱風多賞我一天)
我住的是スーパーホテル (Super Hotel),一個晚上4800日幣。
島上也有台灣人所熟悉的東橫INN,價錢好像差不多。
但是因為我個人是スーパーホテル 的愛用者,所以我選擇スーパーホテル。
IMAG0841 
↑↑↑↑↑スーパーホテル的大門,綠綠的網子是防颱網

 IMAG0842  
↑↑↑↑↑スーパーホテル的早餐飲料區

IMAG0843  
↑↑↑↑↑スーパーホテル的早餐吧~一切都很精簡,但是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。

其他還有日航飯店等等渡假飯店,從便宜的民宿到中等價位的商用飯店到高檔的渡假型飯店應有盡有。

スーパーホテル裡有位小哥,因為擔心我颱風還到處亂跑,在我離開飯店時還不停的提醒我附近逛逛就好,不要去海邊了。
(其實他是聯合打掃阿姨一起勸退我的...)
我從附近的商店接回到飯店,小哥主動問我去了哪裡,會不會太無聊。
當我跟他說我是台灣人的時候,他非常的開心問我是台灣台北嗎? 他的阿嬤在日治時代是在台北念高中,十幾年前他跟他阿嬤一起回到台北參加同學會。
他說他好喜歡台北,然後他就開始把他吃過的台灣小吃一一唱名給我聽。超可愛的~
我們天南地北的聊,聊島上的宗教,聊島上的民族,聊島上的音樂,聊小島的宮廷文化跟京都的宮廷文化有何差異(因為本人在京都留過學,所以聊到了京都)
他還模仿サンシン跟三味線的聲音有什麼差別(他差一點把擒拿出來彈了說~)

我喜歡住小飯店跟小民宿就是因為可以像這樣開心地跟當地人聊天,從他們那裡學到走遍觀光景點都學不到的東西。

スーパーホテル有wifi,但是不像東橫INN每個房間都有,他只有在大廳才有wifi(京都的也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日本FUN 遊學 的頭像
    日本FUN 遊學

    日本FUN遊學

    日本FUN 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