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台北的天空放晴了,抬頭往著夜晚的天空,居然讓我看到天上的星星
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抬頭尋找台北的星星,這兩天不知道是哪根筋扭到,居然會突然想要抬頭看看台北的夜晚。
如果你曾經看過石垣島的滿天星斗,我想你可能會覺得台北的星星算什麼,根本就很"掉漆"...

說真的,石垣島的星空,真的讓我永生難忘
抬頭看見滿天星的剎那,有點暈眩,或許是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多的星星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把焦距對在哪裡吧~
接下來的一秒鐘讓我熱淚盈眶...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,覺得自己好慚愧,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...

從台北出發的時候,一心想著"我想飛去石垣島過過小島生活"
石垣島對我來說曾經不過是個小島,我想去體驗小島人的食物,小島人的空氣,小島人的音樂及文化。
但是看到石垣島的星空之後,我發現我錯了...這裡才是世界上最大,最遼闊的地方!

石垣島上有著一望無境的星空,有著看不到邊境的大海;走在石垣島上的街道,一定聽的到島上人們的笑聲及三線琴聲。
在石垣島上看著星星,感覺好幸福;聽著大海的聲音,感覺好幸福

跟島上人們一樣開心地大笑、隨著三線琴聲一起跳舞,感覺好幸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日本FUN 遊學 的頭像
    日本FUN 遊學

    日本FUN遊學

    日本FUN 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